展台设计是参展企业的门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17:26:32    点击次数:

 展台设计是参展企业的门面,关系到你的参展形象。偌大的展馆,参展企业数千家,参观的买家上万人,怎样让买家注意到你?

到境外参展, 与国外同行的比较使他们发现,买家看低自己的产品,要价低,并不是自己的产品差,而是自己的参展形象差。展台设计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

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实力,掌握其中的技巧,好的展台一定能为你的参展形象锦上添花。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展览展示,展台展柜设计制作。我们是专业从事画册设计印刷、CI企划及展览设计搭建的专业广告公司。成立经年,业绩蒸蒸日上。由于服务热诚,设计新颖,深获日,英,美,德各国外商青睐,成为我司业务主要来源,年营业额已突破五百万元。

新艺坊由展览服务出发,扩及广告设计、制作领域。今后将迈向行销活动的规划、设计、制作等服务。我们始终保持最优的服务能力和最强的竞争优势,不断创新服务,真正做好最佳合作伙伴的职业角色;我们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命脉,以专业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尊重及力求实现客户的期望,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专业、个性化及贴切的设计服务。为完整配套服务能量,强化贴身服务能力。

我司与台湾同业建立联盟机制,不但从台湾引进全新设计理念,不断提升设计能力。更联结两岸业务,开启越洋广告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