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渝洽会圆满闭幕 新艺坊作品赚足眼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7 10:42:37    点击次数:

        6月22日至25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1760多家跨国公司、6900多家企业参会。

 

       本届渝洽会上,深圳市新艺坊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设计搭建了合川、巴中、遂宁三大展馆。其中合川展馆位于N6馆,面积351㎡,为集中展示合川“以汽摩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以医药健康为主的消费品产业、以信息安全为主的信息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现场设有信息安全、装备制造与医疗健康三大版块。

 

    在装备制造版块,宽敞的展区上除展示了合川区整车生产的北汽银翔幻速S6汽车与比速T5汽车,还展示有各种外形的摩托车,大气精美的车身外观与良好的性能引起了众多客商的关注。而在医疗健康版块,主要展品则有一次性使用弧型切割吻合器及组件、弱视治疗仪、压缩雾化器家用款等高端医药器械设备。在信息安全版块则展示有智能通信、智慧教育i学童智能大屏机等。除此之外,展区还展出了合川区的特色名片——合川桃片与合川肉片,以及梅林午餐肉、八宝饭等众多的特色食品。

 

        同时,展内还设置有图文展示,通过图片和LED大屏幕等,生动展示了合川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新区的良好形象,引得不少嘉宾和媒体记者驻足观看和拍照。在现场可以看到,合川展前人流涌动、络绎不绝。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看到合川投资潜力和产业的发展前景,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合川的区位优势、投资政策。

合川展馆效果图欣赏

 

       随着时空距离不断拉近,“环渝朋友圈”的吸引力正逐渐加强。本届渝洽会巴中布置了长20米宽14米的展馆,展馆整体造型似画卷轴展开,集中展示了巴中15个4A级旅游景区的精美画面;吸引了大批投资商的眼球,最终签约项目33个,投资总额60.85亿元,涉及机械制造、服装纺织、观光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巡视第二十届渝洽会巴中展馆,察看巴中展馆布展、参展情况。
 
现场,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也对巴中展馆作出了高度的评价,何平向渝企伸出合作“橄榄枝”。“巴中政策优惠、服务优质、人文优良,投资环境优质。”何平表示,巴中可为外来投资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优化投资环境的办法措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巴中展馆实拍

 

 

巴中展馆效果图欣赏
 

 
遂宁布置了160平方米的展馆,展示了遂宁市电子信息、机电装备、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及新材料、食品饮料(遂宁鲜)等多个行业的27家企业、80余种产品。
开幕式前,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参观了遂宁展区,遂宁市副市长邓为陪同。领导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新艺坊公司现场负责人就集团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随后领导对遂宁展馆设计及搭建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届渝洽会遂宁展馆收获颇丰,展馆不仅特色鲜明,而且亮点频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赚足了商气和人气。
 

                                                                            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中一)遂宁市副市长邓为(右二)在遂宁馆前合影
 
 
 
 
 
 
遂宁展馆实拍
 

遂宁展馆效果图欣赏

2017第二十届渝洽会圆满落幕,感谢新艺坊公司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期待与你们的再次合作,下届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