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顺利开展,新艺坊助力六大市州形象馆惊艳亮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4:06:22    点击次数:

                          2017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15)日在成都隆重开幕。新艺坊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2号、3号、5号馆分别设计搭建了六大展馆,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雅安、内江、绵阳、达州、广安、南充,六大市州形象馆惊艳全场。

        在各市州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新艺坊站在城市主题的高度做设计,设计多元城市符号,并能系统展示自优势产业和特色力度的方案,共同推进贸易合作,展示六大市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内江:布展面积625平方米,作为严格按政府采购规定确定的承担本次内江展馆的唯一搭建单位,新艺坊与内江一起反复研究确定展馆主题、版块布局以及图文、实物等展示内容,分类统筹、重点突出,整体风格大气洗练

 

雅安:雅安面积1032平方米,雅安馆继续以“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为主题,重点展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定位。投资环境的热情与安逸生态的雅安味道融于一体,熊猫抱竹嬉戏,青绿茶韵演绎和谐生态,今之雅安续古之茶马,融入一带一路,再创辉煌。

 

 

 

 

 

 

广安:本次进出口展,广安展馆面积约850平方米,以“一带一路”为设计理念,以“小平故里•开放广安”为主题,包括广安总体形象展示区、特色产业园区展示区、进出口商品展示区、文旅融合发展展示区等四大展区,一衣带水,流畅线条表达伟人故里的牵系,科技风尚塑造现代新广安产业形象。

 

 

 

达州:本届达州展馆面积达600平方米,“选择达州·共赢未来”为主题,聚焦“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这一目标定位加快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新艺坊携手达州共同打造增进友谊、合作互惠、共建共享的桥梁,独树一帜的造型开放包容的双翼,展示达州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南充:南充综合形象馆以“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为主题,展馆面积1008平方米,展馆围绕“155发展战略”,突出“三场攻坚战”,设立了项目建设、脱贫摘帽、改革开放三个展区,新艺坊运用南充元素展示南充味道,突出南充特色,在现场营造了一个独立新颖的高品质,国际范,与众不同的展示空间。

绵阳:绵阳综合形象馆面积816㎡,科技城以锐意进取的线条和极具时尚与运动感的钻石切面组合成,靓丽灯光点燃科技矩阵,在进口展现场,勾勒出一脉现代科技与国际审美现代主义风尚。

 

惊艳的效果为市州获得了广泛赞扬,新艺坊的专业程度也获得了专家与领导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