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我司董事长杨杨女士陪同西宁会展协会会长康新志与秘书长李旭东等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西安旭峰会展集团。(图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2:33    点击次数:



202019日,时值新年旧岁交替之际,我司董事长杨杨女士陪同西宁会展协会会长康新志与秘书长李旭东等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西安旭峰会展集团。

 

                             


走访了集团各楼层,旭峰工作人员介绍了旭峰部门及其工作,十分形象地阐释了集团文化。在参观的同时双方进行提问和交流,气氛活跃,收获颇丰。对于旭峰的发展模式与会诸位领导深表赞同,我司董事长杨杨也有幸与旭峰集团董事长张锁良对会展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沟通探讨。

 


据了解,西安旭峰集团是陕西省会展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是陕西会展行业的龙头企业。而新艺坊作为四川展协的副会长单位,会展行业的佼佼者。两家企业的交流更能在展陈专业领域达成共识。尤其旭峰集团在年会节筹办与基层党组织在公司的建立等方面的成果对我司产生了积极的借鉴意义。

 


作为展览行业从业者,展览企业始终如一地强调,要使企业在国际的竞争中蒸蒸日上,每个人就必须要遵循严格的工作体系和规章制度,不能松懈,团结一-致为展览行业的美好前景奋斗。


新闻

在对于企业协同发展, 要懂得伙伴合作的重要性,秉承“持续创新、诚信做人、实在做事”的理念和“和而不同”的做事原则和人格标准。锻炼个人修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对于我们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有着很大指引作用。也与本次我司领导所参加的“中国城市会展合作发展”的主题不谋而合。